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货车起火司机跪求灭火器 2000万货物烧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2日10:05
来源:千龙网 作者:综合报道

  货车起火司机跪求灭火器 2000万元货物被烧光

  前晚(20日)9时许,京津塘高速出京方向约30公里处,一辆大挂货车起火,货车上装载着书籍、电子设备、XO名酒等价值2000万元的货物。司机发现起火后采取下跪办法,向路过司机借了5个灭火器,还没能将火控制。

昨晨5时许,消防队员耗时8小时才彻底扑灭大火。

  目击者称,大挂货车载有近4米高的货物,货车车体已被大火团团围住,车辆左侧的三排轮胎已经被烧化,黑乎乎的钢圈支撑在地面上,车体严重倾斜,燃烧的货物散落到路面。采育消防中队、马驹桥消防中队的数十名消防队员到场扑救。但由于现场没有水源,且大火燃烧猛烈,导致三部消防车水都耗尽。现场路政、交警等部门为协助灭火,将京津塘高速采育站至事故地点的车辆放行,然后在采育站截断出京主路,现场消防车辆逆行到采育镇利用消火栓取水,七辆消防车往返来回运水供水。昨天零时,明火扑灭。

  大货车所属的某物流公司负责人介绍,司机发现轮胎起火后,立即停下灭火,甚至采取下跪办法向路过司机借了5个灭火器,还是没能将火控制。 (李华良 王秋生)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