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波:中国汽车从初级阶段进入走向成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4日00: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2009年12月2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瑞麒G5上市发布会上,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波发言时指出:中国汽车工业从学习和进步的时代,进入了具备国际水准、不断发布新品,并且能对于市场产生积极影响的时代,从发动机变速箱的初级阶段走向成熟阶段的转折点……

瑞麒 G5 实拍 其它 图片
[瑞麒G5 14.28-17.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杨波: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媒体和经销商朋友们大家晚上好!

  我诚挚的欢迎大家来到国家会议中心,共同见证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时刻。今天中国首个完全按照世界级标准研发和制造,在动力性能、操控性能和科技实力上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代表中国汽车工业顶级制造水平,拥有卓越性能的中高级轿车瑞麒G5即将在这里隆重上市。今年中国成为世界头号汽车产销大国,在全球汽车市场一枝独秀,已经做大的中国汽车工业急需做强,瑞麒G5正在不断的为新产品而努力,期望开启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新时代。

    十二年磨一剑,瑞麒G5奇瑞汽车坚持自主发展道路的一个见证。更是奇瑞奉献给中国消费者的杰作。今年3月15日,瑞麒品牌发布时,我们就提出了鲜明的理念:“引擎和驾驭”。中国已经从积累与发展的时代进入了拥有更大影响力的时代。中国汽车工业也从学习和进步的时代,进入了具备国际水准、不断发布新品,并且能对于市场产生积极影响的时代,从发动机变速箱的初级阶段走向成熟阶段。

  在品牌和产品层面,我们希望能够在代表西方汽车企业所追求技术和性能里,以及西方和亚洲的企业所更加注重的驾驶者舒适性和驾车感受,二者之间找到完美的平衡,瑞麒G5就是这样一个完美的平衡之车。大气稳重的造型、简洁饱满的线条,我们能看出它是为当代成功人士打造的一个完美的座驾,可以让驾驶者感受澎湃动力和驾驶乐趣,同时,瑞麒品牌具备的责任、智慧、国际化、创新、高科技也在瑞麒G5身上得到了完美和全面的体现。瑞麒G5具备非常优秀的性能,为驾乘者提供最稳妥的保护,这是责任的体现。

    结合了全球智慧的瑞麒G5具备突出的性能,而国际化的研发团队以及与英国莲花等国际一流公司合作,使其展现出强烈的国际风采。基于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深入考察,瑞麒G5采用了一系列创新科技和创新思维,也因此成为大成之作。

    也正是因为瑞麒G5的卓越表现,在其上市之前,已经获得了广泛的关注,让中国人为之骄傲的中国六十年国庆庆典上,瑞麒G5被选中成为走中国特色新型化工业道路的代表,它不仅代表了汽车,更是代表了新中国工业的发展成就。在德国的纽博格林赛道上,瑞麒G5给了大家一个惊喜,在F1赛道,瑞麒G5作为来到这个赛道的中国车,取得了8分56秒的世界级成绩。凭借卓越的整体车载、杰出的发动机性能,向中国乃至全世界证明,瑞麒G5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工业的骄傲,中国人的骄傲。今天,在这里中国骄傲瑞麒G5将与广大消费者正式见面。瑞麒G5在今天上市以后,将进入群雄逐鹿格局的中高级轿车市场。并注定为这个市场带来全新的改变。这种信心来自于这款车卓越的性能。

  2009年瑞麒G5开创了中国汽车工业的新篇章,2010年我们会继往开来,即将启动新计划,让瑞麒G5品牌更上一个新台阶,正如我们的口号一样,我们相信凭借我们的专业、我们的努力,我们要打造一个享誉国际的汽车品牌。我们愿意与国内外媒体、经销商朋友、消费者共同成长,一起实现让中国人开中国车而自豪的梦想而努力。

  再次感谢各位光临,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