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波:瑞麒G5年内上市 3年拓展400家网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6日13: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昊

     麒麟网络布点瞄准“中型城市”

  [主持人]:刚才您也谈到了我们麒麟的网络也是在不断的建设过程中。

您给我们介绍一下现在我们是多少家营销店?分布在什么地方?将来的构想是怎样的?

  [杨波]:我们现在是力图打造一个未来销售和服务我们整个产品线的高品质的经销商的网络体系。现在我们通过前期的工作,已经有接近两百家经销商,已经签订了意向书,现在有60、70家经销商已经开始在运营和销售我们的产品我们计划能够在未来的两三年之内,我们能够搞到三四百家作为我们的高端轿车和商务车的4S店。同时,我们也在努力的建设一个管理体系,通过我们好的流程设计和管理的培训,能够达到一个高的标准。我们也参照了很多国际上的品牌运作的方法。有日系的品牌,也有德系的品牌。力图打造一个能够有高的标准和高服务水准的经销商网络。

  [主持人]:我们如何看待一线市场和二线市场之间的轻重?

  [杨波]:我们在网络布局过程中已经考虑了一些重点的市场。比如说山东、河南这些地区,市场容量的不同。同时,我们也非常关注现在所谓的二三线市场。因为中国的经济已经发展到了很多中型城市轿车进入家庭的状态。同时,一些中型城市经济发展和GDP的增长可能也比过去发达区域还要高一些,对于我们也是一个很好的机遇。所以我们在网络推进和布局中也充分的考虑了这些市场。

  [主持人]:谢谢杨总今天给我们透露了这么多关于麒麟公司方面的情况。由于时间的关系访谈到此结束。谢谢!

  [杨波]: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