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波:瑞麒G5年内上市 3年拓展400家网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6日13: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昊

     瑞麒G5将在年内上市 以荣威550为竞争对手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麒麟还会有哪些产品在今年面市?

  [杨波]:今年我们按计划还有瑞麒的G5,是4米7的B级

  [主持人]:它的竞争对手会是?

  [杨波]:它的竞争对手是马6,类似蒙迪欧或者是国内和它比较相近的,荣威550也是G5的竞争对手。

  [主持人]:G6在什么时间上市?

  [杨波]:G6的时间我们还要安排一下。看是在今年年末或者是什么时间。但是从产品技术状态上。基本上已经很接近上市的状态,但是我们还要考虑到一个节奏。因为今年3.19的时候这款车下线了,而且这款车也是按照中国最高端的产品目标,中国的G6是瞄准很高端的产品来打造的。所以要看具体的时间。

  [主持人]:G5的竞争对手是荣威、马6车型。G6的竞争对手是凯美瑞、雅阁吗?

  [杨波]:差不多,我们从技术水准上还是按照奥迪的技术水准来做的。但是我们往往遇到这样的困惑,当我们忘记现在在中国马路上所有跑的车型,我们设计新的车型的时候,都是按照很高的平台的水准来设计的。但是往往我们的消费群体对比的时候,可能要把国内的产品放得略低一些,这也是一个常态,我们很接受目前这种情况,可能未来慢慢会变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