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访奇瑞副总杨波 明年将启动“老虎计划”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3日22: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2009年12月2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瑞麒G5上市发布会上,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谦现场致辞:作为唯一一款展示新中国工业发展成就的代表车型瑞麒G5参加了60年国庆的方阵,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承载着自主品牌的荣耀……

瑞麒 G5 实拍 其它 图片


品牌 备注
瑞麒品牌  G3: 未来将有1.6L 1.8L 1.3S 发动机
 G5:4月份左右上市2.0VVT版本车型
 G6:预计3月份上市
 M5:瑞麒M1三厢版 预计4月份上市
 跑车:2010年下半年上市
威麟品牌  H5:拥有改装空间的商务车
 SUV:X5 1月1日上市
 7座MPV:V8 搭载2.0T发动机

  搜狐汽车:今天公布的都是配置比较高的车型,那么关于G5的低配车型什么时候会上市?

  杨波:我们今天公布的都是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产品,在明年3月份我们会推出匹配2.0VVT的手动和自动变速箱的G5车型。

  搜狐汽车:您觉得G5相对于竞争对手来说最大的竞争优势是什么?

  杨波:G5是一款高性能的轿车产品,空间大并且外观大气、非常舒适。它的性能非常的卓越,它整个的造型也很动感,也潮流一些。所以说对中国的商务人士家庭生活和工作的首选。

  搜狐汽车:您期望的瑞麒G5明年的销量大约是多少?

  杨波:我相信明年三万辆应该是没有问题的。随着我们2.0T车型的上市,G5将会很有竞争力。瑞麒作为一个全新品牌,发展还是需要一个过程的,需要时间让大家来了解认识,我们的品牌理念,交流我们造车的思想。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