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访奇瑞副总杨波 明年将启动“老虎计划”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3日22: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您说过会有13款车上市,这13款车都会在明年上市吗?

  杨波:在瑞麒品牌下,我们今年上了一个M1与瑞麒的X1还有瑞麒的G5。明年G6、M5、G3都会上市,在明年下半年我们还有一款瑞麒的跑车发布。在威麟品牌,明年一季度威麟XI、H5都会上市,还有一款越野型的SUV X5,并且还有一款七座的商务MPV也会上市。

  搜狐汽车:刚才发布会提到老虎计划,能不能详细的介绍一下?

  杨波:老虎计划其实是我们2010年市场销售的一个计划,一个特定的名称。我们之所以称之为老虎计划,也是因为明年是中国传统意义上的虎年。明年瑞麒品牌会强力的去进攻整个汽车市场,产品会覆盖从B级车到A0级的M系列,还有SUV的X系列,涵盖细分市场。

  另外,我们今年的经销商已经发展到两百家,明年我们的网络发展会以更加迅速的速度进行发展。我们有信心去争取市场,争取到更大的份额,所以我们称之为老虎计划。

  搜狐汽车:先前大家都对政策面有期待,政策出来以后,市场在这种情况下对明年的政策到底是持什么态度?这样一个细分市场目标的销量是多少?

  杨波:说到明年的市场,从大致看,我们国家轿车正在进入普通家庭,它会带来一个刚性需求。今年在1.6升以下减免了购置税政策,明年将会增加2.5%的税额,不过算到五万块钱的车上也不是很多。第二个问题,G5这款车在市场主要的竞争车型是马6、迈腾、荣威550,奔腾B70这样的产品。在网络不断的补充和能力加强的情况下,我们应该有一个好的销量。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