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主曝90后洗车美少女 踩着轮滑洗车打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4日07:15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邹捷

  近日,某论坛爆出一个帖子,称海珠区宝岗大道某洗车场有名“最美洗车少女”,正值芳龄、着衣时尚,颇具韩流风,偶尔还会穿着轮滑鞋出来为客人洗车,吸引了许多车主的目光。


  记者从网友贴出来的图片中的宝岗加油站确认了洗车场的位置,顺藤摸瓜找到了这名最美洗车少女。原来少女姓殷,来自江苏盐城,是位芳龄17岁的90后,去年7月才来到广州,在宝岗加油站旁的超洁汽车服务部工作。小殷告诉记者说,她平时不会总穿着轮滑鞋上班,只是偶尔穿着玩。不过,她也承认自己比较爱打扮,即使是洗车打蜡,也要穿着好看衣服。

  小殷在家乡读过一年幼师,后来到广州跟父亲在洗车场里学本事,已经考到了汽车美容证,过完年还准备去学会计,她的梦想是把洗车场的方方面面本事都学全了。

她告诉记者,现在一天下来通常要洗三四十辆车,经常要工作到晚上12点,一开始觉得很辛苦很累,不过现在已经习惯了。况且同事们都很照顾她,把她当小妹妹一样呵护着。小殷的爸爸说,孩子平时都挺乖的,想让她趁年轻多学些本事。

  由于工作太忙,小殷来广州一年多都没时间到处走走。她说,唯独有个雨天,她趁店里活儿少,在雨中爬了一次白云山。但雨停后那一两天,每晚都加班到凌晨一两点。“过年估计会没时间回家吧,那时候会很忙的。”小殷悠悠地说。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