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华信郎学红:明年二季度车价或现大幅优惠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30日17: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杜伟

    2009年年末,汽车市场热度持续高涨,商家加价现象严重,消费者提着钱都难买到车;针对这种现状,搜狐汽车采访了新华信汽车营销解决方案副总经理 郎学红,以下为采访实录。

    搜狐汽车目前提车困难的现象,明年什么时候会缓解?

  郎学红:提车困难,春节后应该有一定缓解,但是一些热销新车型可能要更晚些;

   搜狐汽车各细分市场的状况,如MPV市场是否会启动?SUV产能不足的问题是否会缓解?

    郎学红:MPV目前主要是商务用途,所以MPV市场启动将与经济全面复苏关系密切,随着经济复苏,中小企业经营状况全面好转,MPV需求将有所增长。MPV市场的真正启动需要有更多私人消费来推动,因此短期不会有爆发式增长。SUV产能不足的问题短期不会得到明显改善。新增产能需要2年左右时间才能陆续投入使用。

  搜狐汽车您预计明年车价是否会出现较大幅度的优惠,大致在什么时候?

    郎学红:由于购置税政策力度减弱,春节前相应车型的企业促销力度可能会加大。总体一季度价格不会大幅度下降。进入二季度如果市场需求放缓,不排除价格下探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