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少年驾驶帕萨特撞上罐车 车上装有7男孩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2日09:37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肖庆华 实习生 陈骥

  现场1:罐车占道行驶

  水泥罐车司机张师傅,最近给化龙桥一建筑工地运送水泥浆。“我才进场不久,有时会走错路。”前晚8点50分,张师傅驾驶罐车从沙坪坝驶往工地。由于光线不好,在距化龙桥派出所不到200米时,张师傅发现走过了头,于是在一弯道处掉头。

  掉头处右侧有一块路面正在修整,张师傅掉头时车身跨过了中线,“车子太大了,右边又在修路,一时半会儿车子还转不过去。”

  就在张师傅掉完头时,从沙坪坝方向射来的车灯让他紧张起来,“我赶紧打方向,想回到右边车道。我已经占了人家的道了。那车的速度起码有80码,一点都没有减速。”

  张师傅拼命扳动方向盘,那辆轿车已迎面撞来。在附近工地休息的工人朱仲平等人,听到了猛烈碰撞声后,和工友们跑过来发现,一辆帕萨特的左前侧撞上了罐车左侧车轮。

  现场2:轿车上装7少年

  据随后赶到现场的保险公司徐先生称,帕萨特车头破损惨重,直接损失约2万元;而水泥罐车车头损失也有数千元。

  昨日中午,参与救人的朱仲平说,“罐车司机下车时,吓得打抖抖。”他称,自己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发现,帕萨特车里一片寂静。“车上起码挤了7个小男娃儿,看起来最多十六七岁,很可能都没有成年。”

  而驾车少年遭受正面撞击,被变形的车门卡在座位上动弹不得,脸部有刮伤,鲜血直流。见一车少年全吓傻了,朱仲平赶紧上前拉开车门,让其他少年下车。然后找来工具和工友一起,拼命撬拉打开车门。朱仲平俯身将受伤少年抱出驾驶室,发现司机自己还走得动,除了头部外,身体基本上没伤。

  谜团

  驾车少年有驾照吗?

  罐车司机张师傅称,他发现对方车上全是少年,“驾驶员也不像是成年人。”

  事后,一辆黑色轿车很快赶到现场,将伤者拉往沙坪坝方向的医院。伤者亲属则与张师傅交涉,“他们喊我留电话,但不肯留电话给我。”张师傅称,自己当时要求看轿车司机的驾照,但遭对方亲属拒绝。“他们只留下一句话,说星期一联系我。”

  更让张师傅疑惑的是,自己打算去医院看望伤者,同样遭到拒绝,“他们也不说送到哪个医院去了。”

  出现场的保险公司徐先生称,当时交警曾问对方家属,帕萨特车主是谁,“但没人答应。”

  昨日下午,记者带着疑问来到渝中区交警支队求证,警方没有透露受伤驾驶员的信息。

  罐车司机张师傅表示,自己占道行驶,对车祸应负相应责任;但如果对方是未成年人或无照驾车,那么自己也希望以此减少责任。

(责任编辑:余建约)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