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罐车电动车互不相让 酿成一死一伤惨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3日14:10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安晓奕

  本报11月2日热线消息 (记者 安晓奕)今日9时30分许,胜利桥通往滨河西路的北匝道桥口,一辆水泥罐车与一辆电动自行车相撞,电动车上一男一女都被卷入车轮下,导致男子重伤、女子当场死亡。

  接到线索后,记者立即赶往现场,死亡的女子躺在马路匝道桥口的路中央,重伤的男子已被122送往医院,交警正在勘查现场。

肇事司机被交警锁在警车内,见自己撞了人,他也害怕,缩在车里一直抱着头,不敢抬头往车外看。电动自行车被挤在水泥罐车的两排左前轮之间,已经完全变形,地上到处都是电动车的残骸。

  据目击者说,他的车和水泥罐车都是由东向北拐的,车速大约在40公里/小时,“罐车要拐弯,电动车要直行,谁都没有让一下,就这样硬是撞在了一起。”紧随水泥罐车后的司机马先生说:“可把我吓死了,车开过去了,地上就躺着一个女子,旁边躺着一个男的,腿部、胯部血淋淋的。”

  事发后,水泥罐车的公司派来专人处理,据这名负责人称,司机当时满载混凝土,刚从公司出来,不想就发生了这样的惨剧。目前,交警还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