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液苯罐车翻覆泄漏 消防官兵紧急排险(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4日10:04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综合报道
2月23日,消防战士紧急处置液苯槽罐车险情。

  当日凌晨3时许,一辆载有30吨液苯的槽罐车行驶至310国道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磁涧镇境内时,与一辆大货车迎头相撞,液苯槽罐车冲下路基后翻覆,造成液苯大量泄漏。洛阳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调集2个消防中队、5辆消防车、30余名官兵前往现场处置。经过消防官兵近13个小时奋勇抢险,截至下午3时50分,险情最终被成功排除。液苯槽罐车上的1名被困司机获救。新华社发(李书宝摄)
2月23日拍摄的液苯槽罐车翻覆泄漏事故现场。新华社发(李书宝摄)

2月23日,消防战士紧急处置液苯槽罐车险情。新华社发(李书宝摄)

2月23日,一名消防战士在事故现场用土覆盖泄漏的液苯。新华社发(李书宝摄)
2月23日,消防战士紧急处置液苯槽罐车险情。新华社发(李书宝摄)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