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奇迹!一辆罐车摔下悬崖 司机无生命危险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4日15:30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王梦颖

  “从10多米处坠落,而且是和30吨重罐车一起摔下,司机没有生命危险,奇迹!”昨天下午2点,天心区黑梨路一工地,一辆混凝土罐车倒车时,不小心冲破护栏,从10多米高处摔下悬崖,整车报废,司机身体骨折,却并无生命危险,医生直呼奇迹。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事发的混凝土输送站,受伤司机李师傅已被送往医院,出事车辆仍留在现场。记者看到,马路边固定栏杆的水泥墩已被连根拔起,水泥墩旁是10米深的悬崖,悬崖下就是建筑工地。而这辆混凝土罐车车头几乎完全被毁。“罐车是冲破路边栏杆滚下悬崖的。”有知情者称。

  随后,记者在长沙市中心医院病房见到了罐车司机李师傅。他回忆说,当时自己正在倒车,准备把罐车里的混凝土转移到输送站,车子突然急速往后坠,脑袋一片空白,后来才意识到自己掉下了悬崖。

  李师傅判断,发生事故的原因,应该是转移混凝土的地方过于狭窄,尽管他每次倒车都特别小心,没想到这次还是出事了。记者目测,这里给罐车倒车的地方宽度约为10米,而罐车车体庞大。

  “从10多米的高空坠落还能生还,简直是奇迹。”长沙市中心医院急救医生说,李师傅双下肢多处骨折,左胫腓骨骨折,软组织挫伤,但并无生命危险。医生提醒,工人高空作业千万要注意安全。目前,李师傅所在的混凝土公司已认定其为工伤。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