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三角地区将限行污染车 五一起环保绿标互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6日07:15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本报讯 如果您的汽车5月1日前还没有领取到绿标,那么在长三角地区就要被限行了。昨天,江苏省环保厅转发环保部关于印发《机动车环保检验合格标志管理规定》的通知,在5月1日上海世博会前,江苏南京、苏州、常州会完成长三角地区机动车环保标志的互认

  目前,全国已经有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成都、杭州等数十个城市实施了“绿标准入”制度,但仍有不少城市尚未进行绿标认证。这些城市的车辆,如果要进入长三角,该怎么办?对此,省环保厅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江苏常州、苏州和南京都开始申领绿色环保合格标志,这些标志是全国通用的,外地车可以在这些城市检测后领标。特别是上海世博会期间,无标车和黄标车限制进入上海。

  据了解,对部分外地籍号牌黄标汽车违反通告规定进入这些高污染汽车限行城市的,交管部门将先行教育、劝阻;对不听劝阻或拒不服从管理的,交管部门将依法处罚。其中,南京从2010年1月10日起,将限行黄标及无环保标志车辆。限行首先从中山陵地区开始,逐步推向城市中心区和其他地区。到5月1日,市中心对上述车辆禁行;9月1日起,再扩大到河西地区。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