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停车遭遇烦躁 2010年我们的车怎么停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6日08:46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综合报道

   3天前,声势浩大的“2010海西(福州)房·车·家居联展”完美落幕,参展的30多个汽车品牌在4天内火速卖出了500多辆的车子,让人不由惊叹岁末车市的火爆。其实,纵观去年的车市,如此繁荣火爆的局面早已上演。

  2009年,全国汽车产销突破了1200万辆,单就福州来说,全年销量也大有破5万的趋势。而据业界预测,此年销量还将持续下去。显然,不断壮大的有车族队伍,给目前的城市交通和停车问题带来了极大的考验。停车难成了普遍现象,现实版的“抢车位”几乎在所有车主身上上演过。

  于是,我们发现身边越来越多的有车族抱怨起停车带来的麻烦,有车不开,弃车换乘的现象见怪不怪。可仍旧有一大批准车主们想加入浩荡的停车大军。这现象咋看,当然看着别人停车的痛苦,其中也不乏有人动摇起来,“车子真的必须买吗?”在调查中发现,如今,的确有部分准车主已搁置了买车计划甚至改变了买车的主意。虽然,从目前来看,这部分群体不足以影响到车市总体销量,但面对着停车位僧多粥少的局面,要如何保证高品质的有车生活,大家都头疼着。

  正如一些车友所说,如今是没车烦恼,有车烦躁!

  这虎年,我们的车该怎么停呢?而这停车问题啥时候能够有个盼头?

  停车物语=停车无语!

  车主:有车不开,有钱难停,我们有话说!

  “有钱付停车费,也没处找停车位!”这顺口溜似的话从车主张先生嘴里说出,显得颇为无奈。可这也正好说出了大多数车友的心声。出门在外,车位难寻,停车花上大半天工夫的现象十之八九。车主的停车囧事真不少!

  为了车位,跟人吵过架,也刮过别人的车

  80后的网友“多眼鱼“是个暴脾气男生,开车的郁闷经历更是常常让他怒不可遏!在路上开车,大家都变得不那么讲文明了。为了停车,跟人吵到差点动手,把人家的车刮花这等“烂事”没少干过。有时候,真不知道这车是给我带来了幸福还是麻烦。

  记得有一回,在一个小区里,某不良车主把车子随意停放在路边,挡住了我车子的去路,任凭怎么喊都无人应答。当时,我又急着要走,一怒之下,就刮花了他的车子。还有跟人抢车位,因为情急之下刮蹭了别人的车,大吵一架后还得叫来保险公司。总之,这种事一说能说上好几宿!

  

(责任编辑:祖琦)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