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开发太阳能充电站 蓄电池容量8.4kWh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7日07:5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高杉

  日前,丰田开发出太阳能充电站,目前已被爱知县丰田市采用。太阳能面板的功率为1.9kW,蓄电池容量为8.4kWh。

  这种充电站装有太阳能发电系统和蓄电设备,可与商用电力连接,能将太阳能发的电储存在蓄电设备中,然后利用太阳能发电和蓄电设备的电力为车辆充电。

蓄电设备储存的电力用完时,可用商用电力为车辆充电,因此能够不受天气和时间的影响稳定充电。

  另外,太阳能发的电剩余时,可在设置充电站的建筑物内使用,或出售给电力公司,因此能够毫不浪费地使用太阳光能源。发生灾害时,还可作为应急电源,将太阳能发电和蓄电设备存储的电力提供给AC100V的电气设备。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