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安福特09年销售230726辆 同比增幅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7日10: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1月7日,重庆) 2009年,长安福特销售业绩持续增长,创造了历史新纪录。12月份,长安福特共销售福特品牌轿车19,744辆,连续第十一个月保持同比增长。截至到12月底,长安福特2009年全年共销售福特品牌轿车230,726辆,实现年同比48%的增长,使2009年成为长安福特自2001年成立以来销量最好的年份。

  进入2010年,长安福特将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惊喜。长安福特宣布自2010年1月1日起,长安福特全线产品实施业界领先的3年或10万公里质保服务。

  “2009年对长安福特来说是精彩纷呈的一年。”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表示,“我们成功推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具有世界级品质的一系列新产品,包括新福特嘉年华、2010款蒙迪欧-致胜福特福克斯运动型限量版以及新嘉年华时尚型限量版,为长安福特销售业绩的出色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专为年轻一代消费者打造的新福特嘉年华持续热销,自2009年3月份上市以来,截至12月底共售出47, 358辆,奠定了其国内最受欢迎小车之一的地位。2009年10月,新嘉年华时尚型限量版正式推出,使有型、安全、省油、充满驾驶乐趣的新嘉年华持续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在12月第三次突破5,000台单月销量大关。

  作为国内中级车市场最畅销的车型之一,福特福克斯2009年全年共销售134,336辆,年同比增长逾19%。其中,12月销量实现10,830辆,连续十个月保持月销过万纪录。自2005年9月在中国市场上市以来,福特福克斯目前已获得了超过45万车主的认可,成为中国中级车市场的常青树和领军车型。而福特福克斯运动型限量版的精彩上市以及新加冕的2009中国房车锦标赛(CTCC)冠军头衔,将福特福克斯“驾随心驰”的运动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使其持续深受消费者的欢迎。

  福特蒙迪欧福特麦柯斯S-MAX)同样表现出色, 12月销售同比分别劲增33.9%和147%,使2009年全年同比增长分别达了12.3%和22.1%。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的2010款福特蒙迪欧-致胜,凭借动感设计、精准驾驭、全面安全、尊荣空间和顶尖工艺五大产品亮点,将继续引领中国中高级车市的新潮流,助推2010年蒙迪欧-致胜销量的持续增长。

  “2010年,随着福特全球领先的EcoBoost新动力技术正式引入中国,长安福特将持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好看、好开、安全、省油和高品质的优秀产品。”何骏杰表示,“同时,得益于不断扩展的经销商网络以及为消费者带来贴心无忧体验的3年或10万公里质保服务,我们相信,2010年长安福特将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

  自2010年1月1日起,购买长安福特产品的消费者将享受3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服务。对于仍在原厂保修期内的长安福特产品,车主可以通过超值的价格将现有质保服务延长至3年或10万公里。同时,长安福特还提供了国内汽车行业最优的2年免费、覆盖全国的24小时紧急道路救援服务,持续的为客户提供超越其期望的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长安福特销量的持续强劲增长同样得益于不断扩展的经销商网络。截至2009年12月底,长安福特全国授权经销商数量已达241家,销售及服务网点超过350个,遍及全国,有力的保障了消费者享受到便捷、高效、专业的服务。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