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驾校教练撞桥亡 疑情绪不稳定引起车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1日07:44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黄廷首

  时间:昨天早上 地点:瀛洲生态公园旁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黄廷首) 昨天早上8时许,在海珠区瀛洲生态公园旁的转弯角处,一辆高速行驶的“广州市粤驰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教练车冲过路边绿化隔离带,撞入华南高速干线的桥底下。

事故车辆严重损坏并侧翻,3棵碗口粗树木被拦腰撞断,司机当场死亡。据死者公司人员称,死者前晚跟妻子吵过架,怀疑因情绪不稳定引起车祸。

  齐腰撞断3棵碗粗树木

  事故地位于瀛洲生态公园旁的丁字路口处,这是一个双向通车的路道,毗邻华快立交桥。路旁一排防护树,每棵约有碗口粗。其中3棵树被齐腰撞断。

  小洲村治安员说:“发生事故的是一辆教练车。车子应该是从小洲村方向开过来的,估计是车速过快且雨天路滑,转弯时撞上了绿化隔离带。车子冲过绿化带,直接奔向桥底,司机当场死亡。”

  记者看到,3棵树均是在离地面50厘米高的地方被撞断的。树干上半部分飞入桥底五六米远的地方,剩下3根木桩斜横在地上。

  司机大半截身子挂车上

  由于地面被雨水浸湿,不见一丝刹车痕迹。记者从绿化隔离带的缺口处走进去,看到一辆大众牌小轿车塞在桥底下。桥身上有一道长达4米的磨痕十分明显,估计是车子与桥身发生剧烈撞击所致。车子前杠散落在前方10多米处,发动机也抛离车身,飞入泥里。车身旁侧,用红色油漆写着“广州市粤驰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车头挡风玻璃完全碎落,司机大半截身子穿过车前窗,挂在车上,头部深深埋进泥里。司机穿着红白相间的衣服和牛仔裤,从事故状况看来,司机生前极有可能并未系安全带。

  小洲村治安员说,早上8时许一辆满载石头的拖拉机经过事发地时,司机发现事故车。村保安接到报警后立刻赶来并叫来救护车。省第二人民医院救护人员到场后确定司机已经死亡。该保安员称,该地段早上8时后车流密集且道路狭窄不可能开快车,怀疑凌晨或清晨出事。

  死前曾与妻子吵架

  上午10时25分许,一位红衣男子来到现场。他边往绿化隔离带的缺口处去边反问:“怎么回事?这个地方都能撞进去?”为了方便其认清死者身份,交通拯救人员将尸体拖出。红衣男子看到死者后,对着尸体大喊:“你干什么啊,心理素质怎么就这么差,心情不好也不用这样对待自己啊!”

  交通拯救人员从死者身上搜出一个黑色钱包,内有死者的身份证、驾驶证等证件。据有关人士透露,死者叫胡勇,今年刚满30岁,有教练资格证和驾驶证。小洲村治安员说:“死者坐在驾驶室里,且旁边没有乘客,应该是粤驰驾培公司教练员。”

  记者欲采访红衣男子,对方只说:“死者前晚与老婆吵过架,事故与其心情不好、情绪不稳定有关。”

  10时40分许,交通拯救人员将3棵被撞断树木连根拔掉,将事故车辆从桥底拖到马路上。该车副驾驶位置损毁最为严重,凹陷的框架几乎完全压向了副驾驶位置上。“幸好当时没有学员坐在副驾,不然也死定了。”一名路人说。

  10时50分许,死者妻子及其他亲戚相继到场。听到丈夫不幸的消息,死者妻子当场哭喊着瘫倒在地上,随后被粤驰驾培公司人员搀扶着上了公司的轿车。死者另一名亲戚在电话中说,胡勇平时不怎么喝酒,不知道事发前是否喝酒,听说凌晨2时多离开家的。

  上午11时许,事故车辆被拖离现场。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