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隆索将首次穿上法拉利“红色战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1日13: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kimi

  当地时间周一下午,阿隆索将第一次身穿“法拉利红”亮相,他将参加F1法拉利车队与MotoGP杜卡迪车队联合举行的滑雪会。

  由于此前的合约限制,阿隆索之前两次参加法拉利活动时都穿的便装,而进入2010年,阿隆索将不再受到合约限制,他将真正披上法拉利的队服亮相。这场名为“Wroom”的滑雪会已经是第20届,是由两支车队的共同赞助商举行的一次媒体见面活动,此前的法拉利车手舒马赫和莱科宁每年都会出席该项活动,今年是阿隆索首次参加。

  除了法拉利车手马萨和阿隆索之外,MotoGP杜卡迪两位车手斯通纳和海登也将同时亮相。周二,法拉利车队负责人多梅尼卡利也将加入到这项活动当中。

  此外,据媒体报道,代号为281的法拉利新车正在位于马拉内罗的总部进行紧张的准备工作,还将接受国际汽联的碰撞测试,随后将于2月1日在巴伦西亚的集中试车中亮相。

  (kimi)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