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晤士报:中国车企将在底特律追逐梦想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1日13: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1月11日讯 据英国《泰晤士报》1月11日报道,世界股神沃伦-巴菲特部分拥有的中国汽车制造商比亚迪正在对美国市场发起大胆的进攻。

  以建立你的梦想(build your dreams)为座右铭的比亚迪将利用本周在底特律进行的北美汽车公布进入美国市场的计划,引入e6汽车

  比亚迪公司的市场营销部经理林先生(Paul Lin)说:“因为这是一款新能源汽车,所以它与现有车辆存在根本性的差异。驾驶者不能前往任何车身修理厂维修车辆。因此,拥有一个良好的售后服务网络是关键。”

  e6汽车可容纳五名成年人,售价将低于50000美元,在中型混合车价格范围中处于最高层。

  比亚迪称,美国政府今年向购买电动汽车的消费者提供了慷慨的税收减免政策,减税金额达到7500美元,从而说明现在是进军美国的良好机遇。

  林先生说:“这将是我们第三次参加北美汽车。我们认为现在是阐明公司战略和计划的良好时机。”

  与大多数进入市场的纯电动汽车相比,e6的体积更大。这款汽车一次充电以后可以行驶200英里,最高速度达到每小时87英里。在高压快速充电站充电时,它只需要15到20分钟就可以充够50%的电量。e6电动车也可以使用普通家庭插座充电。

  除此以外,比亚迪还计划今年在美国市场推出F3DMF6DM混合动力车。虽然这家公司会面临其它制造商的激励竞争,但是它相信自己与通用汽车企业相比,拥有重要的先发优势。(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