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纽约时报:北美车展 重新审视并重建车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1日14: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简飞

  福特:重点在实用 不展概念车

  经历了去年经济衰退的灾难,福特公司并没有接受政府援助。

仅去年一年,福特就推出了14款新车或改良车型。但这是否意味着,福特的新车生产线已经空了呢?

  “不,完全不对”,福特负责底特律车展主管Marisa Bradley说。她指出,全新设计的福特福克斯(Focus)紧凑型轿车将在本次车展上与公众见面。同时,改版的Lincoln MKX跨界车也将同时展出。“我们并不缺乏新车型以及新技术”。

  “你将注意到,福特在这次车展上没有展出一辆概念车——没有一辆”, Bradley女士说,“我们将重点放在真实的汽车,在真实的时间内。这才是真正的生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