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纽约时报:北美车展 重新审视并重建车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1日14: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简飞

  “绿色汽车”成为展会主角

  大部分的汽车公司似乎很高兴回归,或者说存活下来。

但是新车型仍然少之又少:由于财政原因,一些公司取消或者停止新车型项目。另外,汽车产业正在向“绿色汽车”过渡。

  这种转变非常显著。展会的地下一层原本挤满了刚创业的小公司、定制商、配件公司以及小型外国汽车制造商。而这次展会上,地下一层由麦格纳电动车的EcoXperience试乘试驾路线所占据。展会一层里,电动车的eclectic mix将充实电动车示单元。

  电动车,混合动力车以及其他替代车辆非常有可能成为本次车展的明星:奥迪宝马现代,Tesla和丰田都将展示这类“绿色汽车”,使公众能够看到在并不遥远的未来可以实现的驾驶长里程的汽车

  本田将在本次车展上公布其新款CR-Z混合动力车。美国本田发言人Kurt Antonius说:“这真的是两个汽车。一个是给大众的,大部分参展人都想要在6个月中购买汽车。这绝对是我们的主要客户群,这些人是我们不能在其他地方找到的。”

  “另一个则是给汽车产业。作为产业高峰聚集地,底特律并不是人人平等。这是个地方来参观、展示。在这种意义上来说,底特律的确如同好莱坞的首映会。”(简飞)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