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416斤胖子打车1小时没人停 的哥看就摇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2日07:03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416斤胖子打车招手一小时没人停

  “我体重400多斤,是慕名来长春减肥的,现在我在火车站打车,1个多钟头了,出租车看见我太胖都不拉我,咋办呢?”昨日上午9时许,本报接到了一个特殊的求助电话,来自辽宁省鞍山市的小伙孙乐告诉记者,他在网上看到长春有一家医院帮很多像他一样的胖人成功减肥,想来试试,但没想到,出租车司机看到他连车都不停,人生地不熟,他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太胖了: 招手一小时的哥一看就摇头

  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站前,胖小伙孙乐穿得很单薄,独自站在寒风中,目光非常茫然地看着眼前的滚滚车流。见到记者,孙乐松了一口气,他告诉记者,他是昨天来到长春的,在站前的小旅店住了一夜,早上8点多就出来,准备打车去找他在网上看到的长春康达医院。但出租车司机看到他站在路边招手,却没有一台停下。“有的车是有客人,有的是空车,的哥看我一眼,就摆摆手,车都不停。”孙乐有些着急,他说,因为身体太胖了,他的行动受到影响,走路也走不动,现在他在长春举目无亲,不知道该咋办。

  听了孙乐的讲述,记者也陪他一起打车,但是从国商门前一路走到胜利大街,孙乐步子缓慢,一段并不长的路程他却走了半个多钟头。一位正在路边拼客的的哥开玩笑地表示,像孙乐这样的情况,平时他们就不乐意拉,何况现在出租车难找,拉他一个人,就失去了拼客的机会。

  来车了: 本报新闻线索车队立马派车送巨胖

  因为一直拦不到出租车,记者与本报新闻线索车队的于队长取得了联系。在讲述了孙乐目前的窘境后,于队长立刻表示,会安排一台车来免费将孙乐送到医院。几十分钟后,线索车队的哥温师傅从汽车厂附近赶到了火车站,看到终于能上车不用再步行了,孙乐长出了一口气,笑了。

  真痛苦: 不出门怕压塌床难找工作和女友

  坐进出租车,孙乐打开了话匣子。他告诉记者,因为从小体格就比别的孩子壮实,高中毕业后,他就专门接受体育训练,当时练的是铅球。2007年因为伤病原因,训练停止了。从那之后,他的体重完全不受控制地增长,“我喝凉水都长肉。”孙乐说,体重增长之后,他特别不愿意走路,也不愿意出门,因为在家睡的是父母找人焊接的床铺。在外面,他经常压坏朋友家或是宾馆、旅店的床。

  最让他难受的是,今年已经25岁了,多次求职,用人单位看了他一眼,就摇头说不行。“我也没有女朋友,参加朋友的婚礼特别羡慕。”他说,他最大的愿望就是能成功减肥,最好能减到200斤左右,然后找工作,找女朋友,过正常人的生活。

  感动医院: 为小伙免费减肥捐款资助新闻线索车队 几分钟后,的哥温师傅将车停在长春康达医院的门前,孙乐从兜里找出5块钱,被温师傅婉拒。

  康达医院减肥科于树忠主任详细询问了孙乐的情况后,为孙乐安排了身体检查。医生说,像孙乐这种情况,属于典型的从事过专业运动员训练,停训后发胖的,医院曾经治疗过多位这样的病人。他准备为孙乐采用针灸加火疗的方法,配合饮食、加强运动,估计10个月就能帮孙乐减去200斤。

  当了解到孙乐因肥胖一直没有工作,家庭条件不好,本报新闻线索车队的哥放下赚钱的机会专门送他时,于主任很受感动,当即表示,免除孙乐治疗的全部费用。同时为奖励本报新闻线索车队的哥义举,该院减肥科将拿出一笔钱捐给车队,作为2010年车队全年参加公益活动的支出。

  在得知康达医院减肥科捐钱给车队的消息后,本报新闻线索车队的刘子豪和于海东两位队长高兴地表示,今后,将继续参加公益事业,将做好人好事的活动坚持下去,为长春市民服务。”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