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行业自律导致传统渠道车险涨价 电销渠道升温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3日09:09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刘畅

  最近,随着全国各省市车险行业自律大潮的袭来,各区域市场的保险公司分别针对车险条款、费率、手续费支付标准等做出了严格的上限规定,造成传统渠道车险价格的整体上涨。一些车主开始考虑通过电销直销渠道购买车

  记者了解到,目前推出电销产品的财险公司近10家,车主在认可电销优惠价格的同时,却对电销直销模式提供的服务心存顾虑。平安电销部人员介绍,在配送机构方面,平安已有39家二级机构,200多家三、四级机构。同时,为了更方便客户识别电销公司的配送人员,目前正在着手统一全国的快递人员服装及标识。此外,平安电话车险还在全国陆续推出‘电销大管家’的理赔增值服务。在每张保单上,都有一张“电销大管家”名片,车主遇到问题和麻烦可随时拨打“电销大管家”电话寻求帮助。有保险业内人士表示到,随着车险市场的日趋公开化、透明性,车主在理性看待车险价格涨幅的同时,车险公司的品牌效应及其提供的配套服务也受到更多车主的关注。

  平安增资20亿

  12月29日,中国平安集团旗下子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获中国保监会核准同意,注册资本增加20亿元人民币,至此平安产险注册资本金达到60亿元人民币,进一步提升了平安产险的偿付能力。近日,平安获得2009年度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成为唯一获评年度最佳中资财产保险的公司。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