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沪1月私车额度8000辆 中标价不会大幅下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4日08:59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马鈜

  上海国拍昨天上午发布公告称,1月私人、私企客车额度投标拍卖将于本月23日举行。本月上海市私人、私企客车投放额度8000辆,与上月持平。业内人士表示,由于过年前车市行情火爆,虽然2009年12月的车牌价格很高,不少市民都希望这个月能够便宜点,但业内人士预计本月的中标价格也不会有大幅下跌。

此前市场盛传的1月、2月私车额度可能合并拍卖之说不攻自破。

  去年12月,本市私车额度拍卖的最低中标价、平均中标价分别为36900元、37593元,环比上涨2000元和2276元,创下2009年内新高,这也使得购车族格外关心本月的车牌价格走势。但由于车市销售情况直接影响私车额度拍卖,业内人士预测,今年首次私车额度拍卖不太可能出现中标价格大幅下跌的现象。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