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甘文维:腾中的汽车制造商身份尚未被确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4日09: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据海外媒体1月13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Kevin Wale)表示,对完成悍马(Hummer)品牌出售交易仍“抱有希望”但不能完全确定。

  甘文维表示,对完成该交易他仍然持乐观态度,问题是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汽车制造商的身份尚未被确认,这将影响腾中收购悍马交易的完成。

甘文维称,中国相关规定要求腾中重工被确认为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正在同中国官员进行协商,以便该交易能够顺利通过,但甘文维并未披露该公司正在采取哪些措施。

  通用汽车6月份宣布同腾中重工达成协议,将其悍马品牌出售给后者;而完成交易需要中国政府的批准。

  悍马发言人Nick Richards在同一天向媒体证实,悍马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工厂下周将暂停生产悍马H3和H3T车型,直到该交易完成为止;该公司共雇佣1,120名工人。在2008年12月停产的悍马H2车型也将在收购协议完成后恢复生产。

    Nick Richards还说,美国政府同意此项出售的所有事宜。

  通用汽车董事长惠塔克里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希望到1月份完成该交易,而该交易原定于2009年年末完成。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