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标致进口车09年销量翻倍 网点扩张势不可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8日13: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从2009年下半年开始,标致进口车的销量增速逐渐加快,尤其是308CC308SW两款新车在下半年的成功投放,促使了标致在华的销量目标一涨再涨,最终实现了近2000台的销量成绩。与08年相比,标致在2009年的全年销量实现了超过100%的增长。

  刚刚上任的品牌形象与进口业务部(IMCI)部长艾亚柯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09年中国的进口车市场总体发展比较迅速,尤其是小排量车型,但对于标致来说,可以在这种增速中实现成倍的增长还是十分令人振奋的。”

  新产品的引进在丰富标致在华产品线的同时,无疑也是推动销售的一只非常有效的催化剂。308CC、SW两款新车的成功投放带动了整个标致产品线的销售势头,在稳固其CC车型领军品牌地位的同时也提升了多功能用车市场的份额。再结合如407、Coupe407、607等几款不同风格、不同级别的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个性与实用兼具的车型选择。

  要想提升品牌的美誉度,产品好只是一方面,对于服务的褒誉也是非常关键的一点。据艾亚柯先生介绍,标致的销量增速如此之快离不开网点的发展。2009年,标致的销售与服务网点已达到30余家,遍布全国各重点市场。对网络经销商,标致进行了积极的支持与辅导,也起到了积极的支持与辅助作用,加速了网点的升级与完善工作。今年,标致在软件方面也给予了足够的重视,除了对道路救援等服务的完善和延展,经过一年的努力,标致从售前、售时到售后的服务架构和服务水平都实现了整体提升。

  就2010年标致在中国的发展计划,艾亚柯先生表示:“标致新产品的引进速度还会加快,另外我们的网点扩张速度也会增加,目前有意向的经销商已经有近10家。”对于2010年的销量目标,艾亚柯先生说:“如果明年的进口车市场可以达到20%的增长,那么标致雪铁龙的销量目标有信心将这一数字倍增,也就是40%。”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