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年新政刚半月 乌鲁木齐车市冰火两重天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8日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冀江彤

  中新网乌鲁木齐1月14日电 与2009年全年及年末的车市火爆相比,如今乌鲁木齐市的汽车销售市场可谓冰火两重天。

  13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某汽车销售商处了解到,从新年伊始至今,该销售店只卖出10辆小排量汽车,与去年同期销量相比,业绩直落。

  2010年1月1日起,财政部、国税总局汽车购置税新政开始实施,购买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的消费者,车辆购置税率标准由2009年的5%调高到7.5%。

  2009年12月,汽车消费者为搭上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的末班车,乌鲁木齐市当月新增550[综述 图片 论坛]0辆车,其中1.6升小排量以下轿车占3652辆。

  市民郭伟告诉记者,“去年年底本来想买,由于出差在外地,没赶上最后的优惠政策,现在新政策的出台我的买车计划也取消了”。记者发现,目前有的销售商虽然有购车优惠等活动,但还是不能打动理性的消费者。(完)

  

(责任编辑:杨文)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