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市资讯:江淮汽车2010年产销要增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9日07:40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王万利

    江淮汽车2010年产销要增150%

  “2010年车市保持平稳增长是有可靠保证的,我们对2010年充满信心。基于此,江淮2010年的产销目标将锁定在30万辆。

这意味着在2009年的基础上增长150%!30万辆、150%,这两个数字都将成为江淮发展史上的新纪录。”江淮汽车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戴茂方1月12日在“和悦杯2009年度十大汽车新闻评选”中这样表示。举办了8届“十大汽车新闻评选”,前几届都是冠名为“瑞风杯”,而今年改为“和悦杯”,以此向外界表明,和悦轿车将是继瑞风同悦之后的又一款战略车型,是2010年江淮汽车将要重点打造的产品品牌。

  和悦轿车是江淮与意大利宾法公司联合设计的一款中级车,被誉为“宾法10年来最美的作品”。自2009年10月18日上市以来,累计订单超过1.5万辆,至今仍供不应求。“我们的目标是要将和悦轿车打造成年产销超10万辆的明星车型。”江淮汽车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戴茂方说。商报记者 王雪莲

  比亚迪2010年进军美国汽车市场

  “比亚迪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开始在美国出售比亚迪电动轿车。”日前,在出席2010年北美底特律国际车展上,比亚迪相关负责人表示,美国市场对比亚迪未来的发展相当重要,公司未来发展的重点就在电动汽车上,而电动轿车也将是比亚迪打开美国市场的拳头产品。

  据悉,此次参展车型虽然跟去年一样都是e6和F6DM双模车,但产品本身有了进一步的提高。这次参展的e6已经接近量产阶段,比亚迪在过去一年中做了大量测试,在软件控制等方面有了很大的改进。

  比亚迪内部人士透露,纯电动车e6已通过国家强制碰撞试验,目前正在申请国家工信部新车目录,获得新车目录也预示着e6的推广将加速。据悉,e6今年将首度投放国内市场,首批纯电动车e6将在深圳作为出租车交付使用。目前,深圳市政府对电动出租车的采购数量已经从30辆提升至100辆。

  据了解,比亚迪e6续驶里程超过300公里,是目前世界上续驶里程最长的纯电动轿车。同时e6动力强劲,百公里加速时间在10秒以内,而百公里能耗低于18度电。  

  公交车首次搭载国Ⅴ发动机 安凯客车获北京公交采购订单

  前不久,记者获悉,在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的招标会上,总数为1263辆的公交车订单由大金龙、苏州金龙、郑州宇通、北汽福田和安徽安凯5家公司分享,排放要求高是本次招标的一大特点,据了解,在1263辆招标车中1163辆为国Ⅳ排放,还有100辆排放要求达国Ⅴ标准,这将是我国公交车首次搭载国Ⅴ排放发动机上路。

  此次北京采购的安凯牌HF6121KZ-2多功能车和HFF6110GS01D双层客车共150辆,兼顾了城市客车、城郊客车和旅游客车的特点。HF6121KZ-2多功能车通过对材料技术和结构设计两项关键技术的攻关,很好地控制了整车噪音的产生和辐射。另外车型采用了玉柴国IV、国V发动机,由于排放要求高,发动机的发热量远远大于普通发动机发动机仓的散热、冷却系的能力、热辐射的隔挡等要求设计时要重点考虑,并优化进排气系统,使排放达到最佳。 

  解放501系列轻卡精彩上市

  近日,一汽通用轻型商用汽车有限公司在东莞为旗舰车型解放501系列轻型卡车举办了 “解放501新品发布会及试乘试驾会”。一汽通用全体经销商与全国各界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解放501登场的重要时刻,其硬朗、敦实的外形,无处不彰显着物流轻卡的特质。

  解放轻卡历经锤炼,传承了一汽集团成熟的造车技术,合资完成后更是融汇了通用汽车国际化前瞻性的造车理念,在此基础上设计开发完成了解放501系列轻卡,即通常意义的“第五代轻型车”。产品设计以高效省油、超强承载、放心安全、流畅造型、人性舒适为理念。产品匹配电控共轨技术发动机,全面满足国Ⅲ要求。解放501厚积而薄发,以扎实的根基撼动市场,表现更是值得期待。  

  中华网汽车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由中华网和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2009中国汽车消费市场信誉度调查”、“寻找C因子——第四届中华网汽车设计大赛”以及中华网联合锦湖轮胎举办的“轮胎设计大赛”三项活动,日前在北京798艺术区举行了盛大的颁奖盛典。

  本届中华网汽车设计大赛以“寻找C因子”为主题,希望未来的中国设计师们把更多的中国元素融入到汽车设计中去,在汽车设计领域形成独树一帜的中国风格。希望通过本届大赛能够征集上来一批带有明显中国特色元素的优秀汽车设计作品,给沉寂的中国汽车设计行业注入一些新鲜的血液。本届设计大赛从作品的质量到作者的整体技术水平较前三届都有了明显提高。通过中华网汽车设计大赛,多位获奖作者最终进入国内知名汽车设计公司,圆了汽车设计师之梦。

  “中国汽车消费市场信誉度调查”活动今年已是第三届,业界专家认为,这个调查为消费者选购新车提供了实用指南,同时也为厂家听取消费者意见,改进车型提高质量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 

  自主品牌发力2009 万车之王车型评选揭晓

  由万车网主办,中国汽车画报支持协办的“2009万车之王”车型评选历时1个月,于近日完美落幕。“2009万车之王”年度车型奖与特色奖共计14个奖项:吉利熊猫长安福特嘉年华雪铁龙世嘉三厢等8款新车荣获年度车型奖;比亚迪F3一汽-大众第六代高尔夫大众第六代高尔夫一汽马自达睿翼等5款车型荣获年度特色车型奖;奇瑞汽车荣获年度最佳自主品牌奖。

  “2009万车之王年度车型评选”诚邀多位来自行业内的资深专家与广大汽车消费者共同参与,通过网络投票、线下投票、专家票选等多个渠道,多方观点,评选出年度车型奖与特色奖。“万车之王”评选活动的主办致力于为广大网民和汽车消费者提供一个客观、公正、实用的专业购车参考平台,帮助消费者认识了解2009年吸引我们关注的各款新车。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