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春运汽车票价25日公布 实行最高限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9日07:49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徐靖

  昨天,记者从佛山多个公路客运站获悉,今年春运汽车票价将不再执行以往的“基准价”和“加成”等计算方法,而是由政府根据车型、运营里程等制定一个最高限价,今后票价不再区分春运和非春运期间,最高限价由四部分组成:政府最高限价+路桥费+站务费+燃油附加费。

  据透露,最新的春运票价将于本月25日挂牌公布,30日起实施,票价总体与往年相当,出入也就1%左右,预计部分中短途线路票价可能达到最高限价。

  祖庙客运站暂不搬迁

  早前传出祖庙客运站在1月底前整体迁至石湾汽车站,佛山汽运集团昨日证实,该站在今年春运期间不会搬迁,发往广州省站、中山八、芳村等三条线路将正常运行。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