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轿车无证驾驶酿祸 警方否认有顶包行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1日07:25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朱宏 童丹

  □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朱宏 童丹 实习生 甘琼芳 顾盼 黎相坊 通讯员 交宣

  前日,在天河区珠江新城华穗路国门酒店东侧一处工地前发生一起严寒中车祸,一辆小轿车撞倒路边4个行人,造成1死3伤。(详见信息时报A05版)。

  昨日,身受重伤的田云彦已经醒过来,但仍未过危险期。才10个月大就不幸失去母亲的田小鹏目前暂由老板王小姐和工友照顾,不久将被送回老家宁夏,由爷爷奶奶抚养。警方表示,肇事司机是无证驾驶,至被指有人“顶包”,昨日警方则予以否认。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了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在住院部12楼的1207床上,见到了被撞成重伤的田彦云。他头部和身体上都缠了纱布,全身多处伤口还带着血迹。

  父亲醒来后情绪激动

  发现有人靠近,田彦云立刻激动起来,不停地扭动身体,用力踢掉了被子。身旁的几名同事一边轻声安慰,一边替他重新盖好被子。

  “他现在情绪特别激动,从昨天开始就一直大喊大叫的,一直叫人拿刀给他。医生说,还得再住院观察两三天。”这次事故的受伤者之一、田彦云的老板王小姐告诉记者,田彦云到现在还不认识人,“可能他的记忆一直停留在出事的那一刻。”王小姐说,出事后,自己开的披萨店暂停营业,和几名员工一直在医院照顾田彦云。

  肇事者家属曾来探望

  说起田彦云的为人,王小姐赞不绝接口,“他为人特别好,勤奋,善良,有着北方人的豪爽”,特别是对父母的孝顺,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她告诉记者,田彦云的父母都在宁夏的老家务农,都已是七八十的高龄了。“他除了每个月买烟花点钱,都很少花钱的,每个月都要向老家寄1000多元。而他自己一个月也才2500元的工资,老婆还没有工作。”王小姐红着眼睛说,上个月由于北方降温,田彦云还向她借了钱,才凑足2500元寄往父母买煤取暖。

  王小姐向记者透露,昨日肇事司机的女友和哥哥也来到医院看望田彦云,但得知有媒体来后就离开了。

  将送小鹏回宁夏老家

  王小姐告诉记者,目前小鹏暂时由工友们照看着,但这毕竟不是办法,“我们商量了一下,他孩子先送往老家宁夏,交给爷爷奶奶抚养。以后怎么办等他伤势好转、神志清醒了点再说”。

  警方:肇事司机已被刑拘

  交警部门表示,经查实,前日发生的车祸中,肇事车辆驾驶人李某属无证驾驶机动车辆,现场对其酒精测试结果为零,公安机关已于当晚对其采取刑事拘留,其他相关的调查处理工作正在依法进行中。

  此外,事故发生后,部分媒体在现场采访时发现事有蹊跷,肇事司机一度失踪后再出现,一众目击者称并非同一人,怀疑肇事司机找人“顶包”。此外,还有媒体称,“肇事司机已被抓获,该司机将和涉嫌‘顶包’者一同接受警方调查。”

  对此,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有关人士向记者明确表示,并未听说有“顶包”者,目前处理的只有肇事司机李某一人。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