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脱胎换骨 试驾英伦海景1.5L 手动舒适版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2日07:3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潘斌

  上海英伦品牌在年初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全新亮相,此举标志着今后上海英伦汽车将致力于高端汽车的生产和销售。目前,“上海英伦”品牌旗下有三款新车,分别是“上海英伦—卓越(GE)”、“上海英伦—TX4”还有一款就是“上海英伦”品牌所发布的首款商务型A+家庭轿车——海景。记者有幸试驾了海景,相比以前的华普汽车海景在很多方面都有脱胎换骨的表现。

  外观:简洁明快

  外观方面,海景1.5L线条简洁,谈不上十分时尚,但也胜在简洁明快,看起来也比较大气。横向大型镀铬前格栅、鹰眼晶钻前大灯的采用让这款车有一些商务车的感觉,前脸采用的横幅镀铬格栅明显借鉴了某豪华品牌的造型。

  而海景大灯、轮毂等细节也都保持低调简洁的行事作风,但你如果仔细观察大灯的内部设计,你会发现其中的造型非常复杂,并且集合了很多时下流行时尚的元素,柳叶形的雾灯也显得十分优雅

  内饰:值得称赞

  拉开车门,引入眼帘的是带有金属拉丝质感的装饰面板。海景内饰整体颜色为米色,中控台采用上下双色设计,造型流畅,中控台两侧及车门上均有金属拉丝面板的装饰。白色背光的自发光式仪表盘读取数据非常清晰,油耗和水温表都采用柱状显示。有行车电脑,中间的单色显示屏上还能显示平均油耗等相关行车数据。

  中控台上的音响主机是标准的方形2Din机头,相比那些与中控台一体化的设计,这台主机功能还是很全面的,除了CD还可以外接U盘(支持多级菜单)、SD卡,并且可以把mp3文件刻在光盘内进行播放,配合6个音箱,播放效果还不错。

  动力:表现不错

  此次试驾的海景1.5L除搭载CVVT全铝发动机,采用智能连续可变进气正时技术外,还采用了ETC电子油门控制系统,提升了发动机的动力性和经济性。最大功率为78千瓦(102马力),最大扭矩135牛·米。同时搭配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这台变速箱的换挡行程比较短,但是手感还是不十分清晰。实际驾驶中,发动机噪音控制不错。海景采用麦弗逊式前悬架和扭力梁式半独立后悬架,悬架整体给人的感觉比较沉稳,高速行驶时对颠簸的过滤、对侧倾的控制都不错,车辆跑起来你会感觉很有信心。

  试车小结:犀利动感的鹰眼晶钻大灯给大气的外观增色不少,全自动恒温空调感觉很舒服,全铝CVVT发动机无论起步还是中段加速,表现都很平稳,中山伟钊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苏伟钊的评价就是,用低端车的价格,享受中级车的服务。

  试驾车型:英伦 海景 1.5L 手动舒适版

  试驾地点:博爱路

  试驾时间:2010年1月20日

  试驾亮点:全铝CVVT发动机、全自动恒温空调、全封闭笼形承载式高强度车身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