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配置足也应小心驾驶 -30度冰面体验奔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2日09: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越野道路:

奔驰 图片

  这个项目就不能再使用轿车进行了,转为GLK ML GL G系列车型准备的考验。这里就要介绍一下奔驰的4MATIC四驱系统了。与大多数4驱系统一样,4MATIC能够将动力分配的四个车轮,利用ABS对打滑的车轮进行控制,通过行差速器将动力分配至其他车轮,前后全时固定45:55的分动比,保证了可预知的操控性。相比后驱车型,重量增加在100公斤以内,比其它四驱系统有着更轻的重量更高的经济性。

奔驰 图片

  这次我们登上了G55这个大家伙,有着前中后三个差速器的G55,越野性能在奔驰全系车型中最为出色。可以这么说,G系列是在没有路的地方走,GL则在山间小路中穿行,ML则更倾向于休旅,而GLK则是一辆城市SUV。因此面对斜坡或者陡坡时,G的表现都如履平地,这些项目显然没有达到G的标准。

奔驰 图片

  在通过单边陡坡时我们通过ML来仔细观察4MATIC的运作。单边陡坡会使一个车轮悬空,4MATIC通过ABS将这个车轮锁死,将动力分配到其它三个车轮,使ML顺利的通过障碍物。因为是冰面,因此ESP以及雪地胎的作用也不容忽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