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租车谎称要交班不顺路拒载 被扣200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2日10:10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综合报道

  考核细则实施近一个月 谎称交班拒载的哥被扣200分

  浙江在线01月22日讯 今年元旦起,新的《杭州市客运出租汽车单车考核细则》正式实施。截至昨天,杭州市区已经开出了两张扣200分的“大罚单”。

  1月17日下午3点半,浙A.T24××驾驶员李师傅正在汽车西站的候客通道排队。

乘客刘女士拉开车门,要求前往文三路学院路口的颐高数码广场,没想到李师傅却一口拒绝,并表示自己马上要交接班了,不顺路。

  乘客当场就向运管部门投诉。后经市运管局西湖区管理处的执法人员调查,该车登记的交班地点为汽车北站,时间为晚17时整,在拒绝乘客时,并未到交班时间,而且即便符合交接班时间,乘客的目的地也是在合理的同方向路线上。所以认定李师傅为无正当理由拒载。

  想以交接班为借口,挑一脚好生意的李师傅,最终得到的是IC卡扣20分、单车考核扣200分、罚款300元的处罚。

  而另外一名的哥吴师傅则是因为带着乘客绕道受到了单车考核扣200分,驾驶员IC卡扣20分,行政罚款300元这样的严厉处罚。

  按照新的《杭州市客运出租汽车单车考核细则》,想要得到全年的经营权奖励,必须保证扣分少于100分,而扣分额度高的如拒载、绕道、甩客等违法行为,只要发生一次,就将严重影响到经营权的奖励年限。记者从市运管局96520投诉中心了解到,新细则出台后,涉嫌拒载的案件较上月同期减少147起,绕道同期减少16起。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