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春节临近 上海私车牌拍卖价格创两年新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4日10:17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陆文军

  春节临近,买车过年效应推动上海新年首次私车牌照拍卖价格走高。根据23日“出炉”的上海1月份私人、私企客车额度投标拍卖结果,本月上海私车牌照拍卖均价达38311元,创出两年内新高。

  23日中午结束的1月份上海私人、私企客车额度投标拍卖结果显示,最低中标价为37800元,比上月36900元足足高出了900元,涨幅达2.4%;本月车牌平均中标价为38311元,比上月37593元提高了718元,涨幅达1.9%。

而这两个价格也双双创出了2008年以来的最高价。

  据悉,1月份上海车牌投放量为8000张,与上月持平,而本月参与投标的人数为18975人,竞标人数略高于上个月,竞争也更趋激烈,表明上海春节车市热度不减。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