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丁磊:别克将转型为全球技术、欧美平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4日16: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月23日,上海,别克英朗上市并发布了五款车型。在别克英朗上市现场,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对别克英朗进行的详细的介绍,并阐述了别克品牌未来的策略方针。

别克 英朗XT 实拍 其它 图片
 

  丁磊:尊敬的胡茂元董事长,尊敬的Tim Lee先生,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新闻界的朋友们,来自全国各地的别克经销商合作伙伴们,大家晚上好!

  天赋动感、引领潮流,别克英朗五门轿跑车今天将在这里启航,别克旗下又多了一员跻身国际市场的虎将。在这个重要的时刻,我们上汽集团和通用集团的主要领导亲临现场,全国各地的媒体朋友和我们经销商合作伙伴们到场助威。在此,我代表上海通用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别克英朗XT是别克品牌旗下的第一款五门轿跑车,也是上海通用汽车专门呈现给中国新一代年轻新锐人群的轿车。别克英朗XT凝聚了别克品牌最佳的动感基因和运动风范,创新领先的动力科技以及卓越的产品品质,为驾驶者带来动感非凡、痛快淋漓的驾驶体验。

  2008年4月,也是在上海浦东,上海通用汽车举办了别克未来的品牌宣传会。在别克未来的品牌宣传会上,上海通用高调宣布,别克品牌将走向新的历史阶段,将转型为全球技术、欧美平台。同时,别克品牌也将进入更高的高度,成为中高档的强势国际品牌。

  一年多来,别克品牌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以君威君越为代表的新产品销量势如破竹,实现了我们阶段性的战略目标。别克英朗是继君威君越之后别克平台在欧美战略背景下推出的又一款力作。别克英朗的推出再一次印证了别克品牌与时俱进、不断超越的品牌精神。别克品牌旗下的产品将会更加完善。将以创新和实干成为中国汽车行业产品和服务的标杆。

  在刚刚过去的2009年得益于多品牌、全产品的战略,还有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上海通用厚积薄发,战胜了危机和挑战,实现了产品和经营业绩的全面跨越。进入新的一年,上海通用的前进步伐没有丝毫的减缓,随着雪佛兰新赛欧别克英朗等新车上市,上海通用发展的步伐将更加稳健。上海通用将在2010年抓住新的机遇、实现新的突破。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光临,祝各位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