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解决交通接驳问题 首条BRT公交线昨开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6日07:47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叶平生

  广州市交通部门昨天提前开通一条BRT公交线路B24路(萝岗创业公园-车陂)上路营运,解决附近居民前往地铁五号线车陂南等站的交通接驳问题。

  记者昨天实地走访发现,由于交通部门未能及时在沿途各站点设立相应的公交站牌作指引,使得很少有市民知道该公交线已经开通,搭车的乘客不多,造成B24上路营运首日遇冷。

  昨天上午10时许,记者在地铁五号线车陂南站附近的车陂公交站场找了一圈,终于在44路、574路等公交车线路的上客点旁,看到了一块半人高的可移动指示牌,白纸做成的临时指示牌面上,红色的手写体内容表明,那里就是“B24(513路)公交车”的上落客点。

  11时10分左右,记者从车陂总站上了一趟B24公交车,途中经过8个站点,到金碧世纪花园附近的塘口站下。期间虽然开车的司机每站必停,但除记者一人外,始终没有别的乘客上车。

  交委回应,公交站牌指引将在昨晚设置到位。

  莲溪站东挪100米

  本报讯 (记者叶平生)为方便金碧世纪花园小区居民搭乘公交出行,市交委昨天发布通知,宣布将从今天起,将中山大道莲溪公交车站(西行)向东,也就是向该小区的方向,临时挪动100米(大约在小区门口),停靠该站的公交线路保持不变。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