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年车船税继续减征 具体方案尚未公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6日08:4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赵鹏

  昨天,针对市民广泛关注的限行车辆是否退税问题,市地税局有关负责人在市政协小组讨论会中透露,本市预计会选择明年纳税时抵扣部分税款的方式,来减征部分税款。

    近期交通热点:

    129亿元补贴 保公交出行增1个百分点

    解决中心区停车难 北京将建公益性停车楼

    北京公交一卡通押金去向需要多少提案

    停车费调整方案春节前公布 或二季度实施

  由于今年本市仍然在执行机动车按尾号每周限行一天的措施,而市地税并没有公布今年车船税减征的方案。市地税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由于今年已经执行的限行措施,该局参考此前的奥运停驶退税方案,应该也会推出相应的车船税减征方案。

  不过,由于今年4月之后本市是否继续限行,以及如果继续限行,限行措施是否会有调整等问题尚未确定,因此该局尚不能公布具体的减征方案。不过,待市政府确定相关问题后,该局将会公布相关措施。

  对于减征方式,这位负责人表示,按照奥运会残奥会期间停驶机动车减征税款的经验来看,预计本市会采取在纳税人缴纳2011年度车船税时予以抵扣。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