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任命老将掌帅印 今年6月偿还政府贷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7日08:1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文/图 记者刘俊)昨天,美国汽车巨头通用表示刚刚走马上任一个月的ED WHITACRE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这意味着“求稳”成为通用共识。

  “维稳”成通用当务之急

  通用汽车给本报的声明说,ED WHITACRE在美国时间26日于底特律举行的发布会上透露,通用承诺在今年6月偿还美国、加拿大政府的贷款。

  2009年是通用动荡的一年,从昨天的任命看,通用眼下目标是“维稳”。由于未能通过董事会对其业绩考核,带来通用走出破产保护的首席执行官韩德胜在年底月度董事会召开之际突然交出帅印。

  由美国财政部委派的68岁的ED WHITACRE去年“空降”通用,暂时接任韩德胜的空缺,他之前还担任过AT&T的职位。通用当时表示,会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新人选。

  任期并未设定具体年限

  ED WHITACRE在发布会上被问及会留在帅位多久时,他回答董事会并未设立具体限期,“所以不能说到底是两年,还是三年”。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