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得益鼓励政策 英国月产量创34年以来最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7日09: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月27日消息,根据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ociety of Motor Manufacturers and Traders)统计数据,得益于英国政府的激励计划,英国汽车销量2009年年末大量增长,这也使得英国汽车月产量创造了历史记录。

  数据显示,仅2009年12月一个月的时间里,英国汽车产量同比增长了58.5%,产量达85316辆,这一数据也创造了34年来的最高值。同时,从2009年最后三个月汽车市场的表现看,这是英国经济走出衰退的明显信号。

  此外,受金融危机影响严重的商用车产量也实现了17个月来的首次增长,增长15.6%,产量达7,271辆。

  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首席执行官保罗·艾维特(Paul Everitt)表示:“2009年12月的汽车产量剧增是好消息,这是全球汽车市场趋于稳定的明显信号。”这次汽车产量增长,帮助减缓了2009年汽车制造业整体下滑的影响。2009年英国全年汽车产量为999,460辆,比08年下降30.9%,货车产量下降了55.3%。

  但是保罗.艾维特警告说:“全球各国的汽车产业激励计划的结束,以及英国15%的汽车增值税的实施,将促使汽车销售的业绩增长拖延至2010年。”

  他同时表示:“我们知道2010年非常具有挑战性,世界各大汽车制造商减少了受金融危机影响而增加的库存,增加了产量。但经济复苏的大势和极具竞争力的汇率将更有助于英国汽车制造商。目前英国的轿车和商用车产量仍远远低于金融危机前水平,英国政府仍需为企业和消费者创造更多更好的金融优惠政策。”(尚莱)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