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借机争夺丰田市场 丰田车主享3项优惠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8日11: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冯博

  搜狐汽车1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公司将为受丰田召回车辆而饱受困扰的车主提供为期一个月的促销计划。通用汽车公司发言人汤姆·亨德森1月27日宣称,丰田汽车公司的客户可以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的方式联系通用汽车公司的经销商或员工寻求帮助。该促销计划将于2月底结束,通用汽车公司为饱受车辆召回困扰的丰田公司客户提供如下三个选择:

  1. 如果租用通用公司的车辆,可以免除总价值为1000美元的三项租赁费用。

  2. 符合条件的客户在购买通用汽车公司车辆时享受60个月的零利息贷款。

  3. 现金购买通用汽车公司汽车时可优惠1000美元。

  以上三项优惠措施将适用于购买通用GMC系列、别克系列、凯迪拉克系列、及雪佛兰系列的车辆。

  截止到上周,丰田汽车公司共召回230万辆汽车以处理“油门踏板可能被卡住”的问题。在这些被召回的车辆中包括庞蒂克Vibes 2009年版及2010年版车型。庞蒂克Vibes由通用汽车公司和丰田汽车公司的前合资工厂“新联合汽车制造公司”生产。

  1月26日,丰田公司宣称将停止出售被安装上“存在安全隐患油门踏板”的车辆。通用汽车公司发言人Alan Adler1月27日宣称,丰田公司停止出售的车辆中包括1400辆庞蒂克Vibes。这1400辆庞蒂克Vibes目前只有六辆在美国境内,其余的在加拿大境内。目前已“被出售”的庞蒂克Vibes有四辆,但可能大部分还在经销商的手中。通用汽车公司不会再出售剩下两辆庞蒂克Vibes。

  通用汽车公司希望丰田汽车公司可以支付所有的召回费用。但通用汽车公司正在等待丰田汽车公司给Buick-GMC经销商关于修复庞蒂克Vibes的明确指令。

  Alan宣称:“最终通用汽车公司的经销商会修复好庞蒂克Vibes的问题 ,但现在我们也正在等待丰田汽车公司提供修复庞蒂克Vibes的具体措施。”

  目前,丰田汽车公司的发言人对该消息没做任何评论。对于其他汽车公司是否会仿效通用汽车公司的做法尚不明确。

  福特汽车公司的发言人Robert Parker宣称:“福特汽车公司将依旧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所需要的及性价比高的产品。我们将通过新产品的优势(如:高质量、高性能、高安全性、优良的外形设计、高性价比)来吸引新客户。”

  现代汽车公司的发言人Chris Hosford宣称,现代汽车公司目前还没有为丰田汽车公司的客户提供促销的计划,但公司正在考虑相关事宜。霍斯福德说:“汽车行业的状况每天都在变化,明天我们可能就会发现一些新的情况。(这里指现代汽车公司可能会为丰田汽车公司的客户提供促销计划)

  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发言人Kathy Graham宣称:“现在我们的目标是让客户感觉到新的克莱斯勒公司为他们提供了优质的产品。我们正在努力重建克莱斯勒品牌,并让客户亲身感受到这一点。在目前这种状况下,我们不会对丰田公司的客户有任何其他促销措施,我们将和以前一样,对广大客户一视同仁。”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搜狐汽车许可,不得编译使用,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