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北美有难 众亚洲车企表示不会趁火打劫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9日09: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二,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宣布在北美地区暂停销售八款汽车,临时关闭部分生产线。此外,丰田还表示将召回大批有质量隐患的汽车。作为丰田的竞争对手,日产本田以及现代汽车公司于本周四表示,不会趁丰田处于困境的时候来大打“营销战”。

本田 雅阁 实拍 外观 图片

    相关新闻:

    中国市场:加速踏板问题 丰田中国宣布召回7万辆RAV4 

              野崎松寿:丰田2010年目标销量为80万辆

    北美市场:通用借机争夺丰田市场 丰田车主享3项优惠

              丰田追加召回110万辆油门踏板故障汽车

              史无前例丰田北美市场停售停产 股价大跌8% 

    欧洲市场:最新:丰田大规模召回计划将涉及欧洲地区

  这几家来自亚洲的主要汽车制造商指出,不会趁火打劫来争夺丰田的客户群,团结一致的态度令《华尔街日报》等美国主流媒体颇为赞叹。但是,美国福特以及通用汽车公司却要借机抢夺丰田的市场,推出了许多优惠措施。福特表示,将为原先购买或租借丰田汽车的新客户提供1000美元的现金优惠。而通用汽车也于本周三推出了类似的措施。很多人期待丰田制定自己的促销战略,保证消费者仍然愿意选购丰田汽车

现代 途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田的一位新闻发言人表示:“我们不会针对丰田在美国的客户进行促销活动。”日产的一位发言人称,尽管目前丰田面临召回危机,但日产不会因此采取特殊的营销手段来争夺市场。现代汽车库务部高级副总裁朴东旭则表示:“现代会坚持自己的价格政策,视汽车的质量与品牌价值为根本。”(青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