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家一户一长安 长安推出微车品牌战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9日07:34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邱志军

  2009年,中国汽车市场以超越1300万辆的年产销量首度登上全球之巅。作为辉煌2009中国汽车的杰出代表,长安汽车日前在重庆隆重举行了2010年营销大会,打响了新一年的市场战役。

  据介绍,2009年,长安汽车产销突破140万辆,同比增长高达63%;微车同比增幅接近100%,领先行业平均增长。

在去年进入国内汽车第一阵营、年销量首跨百万辆、今年国家产业政策和消费政策持续看好的形势下,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在营销大会上斗志昂扬地提出了“一家一户一长安” 的微车品牌战略,推动实践“长安行天下”的世界梦想。

  去年,首次被国家列入第一汽车阵营的长安汽车,通过大力推行汽车下乡、发展小排量自主轿车、加快新能源产业化,成为汽车企业第一阵营里的中坚力量。微车,因其实用性能及经济性,成为农村新生产工具的首选。“一家一户一长安”将推动汽车进入千家万户,使一家一户拥有一辆长安车,让一家一户均享受长久平安的幸福生活。快捷感动的亲情服务是“一家一户一长安”的主旋律,长安让消费者感受到“就在你身边的亲情服务”和“购车不出县、修车不出镇”的快捷服务。此外,长安还将继续推行“发动机只换不修”、24小时巡航服务等优惠服务措施。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