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汇汽车执行董事兼总裁金珍君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1日10:36
来源:搜狐汽车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金珍君

  金珍君先生自2007年12月起担任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

  1996年至2000年,在国际知名管理顾问公司麦肯锡公司(McKinsey)出任IT及高科技快速成长战略主管;并于2000年2002年,在马萨诸塞州(Massachusetts)剑桥(Cambridge)一间私营的早期风险投资公司互联网商业资本公司,担任副总裁。2002年至2006年,在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戴尔公司出任韩国业务董事总经理。

在4年时间内,使得戴尔的业绩增长10倍。2006年起,加盟TPG (Texas Pacific Group,德州太平洋,以下简称TPG) ,兼任董事,同时在中国兼任其他两间公司的董事。

  韩裔美国人。毕业于哈佛大学,于1992年取得政府及东亚研究文学学士学位,并于1997年取得国际贸易及金融学硕士学位。能够流畅地讲韩语、中文、英语。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