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爷车“亚瑟王”低调“潜伏”二手车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2日10:37
来源:大河网 作者:综合报道

  车身上仅有1个车门,却有6个轮胎,粗壮的金属排气管分布在车身两侧……这辆悬挂着剑形车标的老爷车,在来到北京花乡旧机动车交易市场之前,几乎没人见过。


昨天,优卡旧机动车经纪公司老板张涛先生告诉记者,这辆产于1974年的老爷车,是单门双色版亚瑟王轿跑车,全球仅有五辆。这辆车为3.5L排量、8气缸、折叠式敞篷车型。

  据了解,“亚瑟王天剑”为美国古董汽车制作商出品,该厂以“纯手工制作、限量生产”闻名欧美,主要客户多为欧洲皇室成员和好莱坞巨星,新车价格在800万元以上。

  张涛告诉记者,原车主是他的一位外国朋友,出任驻华大使之后,这位先生于1995年把自己的爱车带到了中国。在中国任期的15年时间里,大使先生每到周末才会开着心爱的老爷车逛一逛。因此,这辆车保养得非常好,仅仅行驶了3万公里。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