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4000辆世博出租车将于3月下线4月运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3日08:26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钟 晖

  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获悉,4000辆世博专属出租车目前正抓紧生产,将于3月下线并于4月投入运营。

  4000辆世博专属出租车中,3650辆为上海大众生产的“世博专用-途安Turan”车,350辆为上 海 通 用 生 产 的 “ 别 克LaCROSSE君越-油电混合动力”车。

据了解,世博专属出租车车身颜色和图案将统一喷涂,而车辆外部及顶灯上将不出现车辆所属企业的名称、标识、叫车电话或其他商业性广告。

  值得注意的是,与现有营运出租车相比,世博专属出租车顶灯正面显示屏除用绿色显示“待运”和用红色显示“电调”、“停运”外,还增加了红色“求助”字样。此外,世博专属出租车还将首次使用皮质座椅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