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2010年全年计划销售汽车222万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4日08:39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黄少华

  本报讯(记者黄少华)近日,记者从东风汽车2010年工作会上获悉:东风公司2010年的经营目标已经确定,全年计划销售汽车222万辆,实现销售收入2900亿元左右,实现利润保持较好水平。东风公司2009年销售汽车189.8万辆,同比增长43.6%,完成计划的126.5%;实现销售收入2564亿元,同比增长30.2%,完成计划的128.2%;实现利润同比增长96.3%,各项指标均创历史最好水平。

  2009年,面对金融危机不断蔓延的严峻形势,东风公司抓住市场回暖有利时机,积极调整产品结构,大力开拓市场,经营实现了稳健增长。在精耕细作传统市场同时,进一步深化二三线城市、农村市场开拓,创新营销方式,提升销售能力。商用车增长19%,乘用车增长53.4%,微车增长近一倍。其中,东风日产产销超过50万辆,同比增长48.1%;东风商用车全年整车产销突破19.8万辆,同比增长近6%,连续6年保持中重型车行业第一;东风股份整车产销突破20万辆,同比增长22%;神龙汽车全年突破27万辆,同比增长52%,达到历史最好水平;东风悦达起亚销量突破24万辆,同比增长达到70%;东风本田的经营效益也再创新高,东风微车的品牌力进一步提升。

  东风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徐平指出,东风公司2010年要继续坚持“做强做大、优先做强”的发展方针,确保公司各项事业健康运行,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科学发展水平,实现高效益高质量跨越发展。2010年,东风公司将抢抓机遇,扩大营销,高质量跨越200万辆新台阶。同时,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速做强做大自主品牌,不断提升东风品牌在国内、国际市场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