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芜湖亚夏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4日10:41
来源:搜狐汽车

  芜湖亚夏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十佳汽车营销集团、全国服务业500强企业——安徽亚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专注于品牌乘用车的销售服务市场的拓展和经营。

  经过全体亚夏人的艰苦创业和精心运作,创造了全国独特的亚夏“汽车产业服务链”,在芜湖、合肥和宣城等地建成了奥迪、丰田、大众、现代、奇瑞、江淮、马自达、本田、别克、日产、福特等27家著名品牌汽车专营店,同时建成了全省一流的驾驶员培训学校、保险经纪公司、二手车市场和国际品牌3M安徽总代理等多个公司,已经成为安徽省最有影响力的汽车销售服务企业,先后获得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和谐商业企业和安徽省明星企业等荣誉称号。

  2008年芜湖亚夏营业额约14亿元,2009年约22亿元。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发展壮大,我司得到了较快提升,经营实力和水平在全省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亚夏的发展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离不开各级领导的支持,为此,面对汽车产业发展的极好机遇,公司按照科学发展观制定了战略发展规划,紧紧抓住汽车产业不动摇,不断向汽车下游延伸产业服务链,立足安徽、辐射华东、面向全国,坚持走资本运营和产品服务两轮驱动发展模式,加快发展步伐,早日实现“规模百亿化、管理数字化、经营国际化、服务亲情化”的“四化”远景目标,一如既往的搞好生产、促进发展、带动就业,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