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凯牵头 成立安徽新能源战略汽车联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30日07:2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灿彬

  8月20日上午,“安徽省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在安徽合肥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我国新能源客车产业的领军者——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牵头,同时以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安徽华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奇瑞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安徽皖南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等为主体,联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安徽省创投资本基金有限公司、安徽省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等全省24家新能源汽车整车和关键零部件生产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金融机构和科技中介服务机构一起,共谋新能源的未来发展大计。

  据统计,全国投入运营的纯电动客车约有200多辆,其中162辆是由安凯客车生产的。根据规划,到2012年,安凯新能源客车的产能将达到3000辆,无论是从技术上还是产能上,安凯都将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