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晨集团2010年6月将推出混合动力汽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14日10:23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月 12日,从华晨集团传来消息,今年6月该集团将在国内推出混合动力车,并率先为大连提供300辆至500辆油电混合动力车。

  据悉,早在去年7月份,华晨就与国内十大车企——上汽、一汽、东风等共同签订了《电动汽车发展共同行动纲要》,确定了新能源汽车发展战略。去年9月,华晨汽车曾为大连的夏季达沃斯峰会提供了20辆混合动力车,并圆满地完成了接待服务任务,成为国内首家大批量推出新能源汽车的企业。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华晨目前一年的研发费用投入约5000万元至7000万元,占产品总研发费用的10%。日前,华晨正计划从市场融资30亿元,将主要投入到新能源汽车项目中。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