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奇瑞北区综合生产基地开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15日08: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记者上周从奇瑞汽车了解到,位于芜湖总投资达100多亿元的奇瑞北区综合生产基地已于1月开工建设。

  据介绍,该基地占地面积约161万平方米,包含乘用车五厂、发动机三厂、变速箱三厂等工厂。奇瑞汽车总经理助理金弋波介绍,乘用车第五工厂将具有15万辆产能,预计两年内建成投产。

届时,奇瑞产能将接近百万辆。另据金弋波介绍,基地内还将建成一个投资15亿元的汽车试验中心,该中心将具有世界先进水平。

  奇瑞1月份的销量突破了7万辆,同比增长了157%。而今年奇瑞的销售目标定在了70万辆,并要努力争取销售90万辆。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